10-02.5薄荷綠-初階二.jpg

,在一座三合院的庭院裡,小女孩坐在矮凳上仰著頭望著遠方,星光映照在她黑壓壓的眼瞳裡,她好奇想著星星上面是什麼樣的世界呢,想著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想著為什麼我是這副身體、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別人呢;為什麼我有這樣的父母、為什麼我要在這裡;怎麼樣才能離開,如何才能消失。
 
然後她長大了,帶著壓抑、矛盾、與疏離,不曾真正的活過。
 
 
🕊 🕊 🕊
 
 
「『的現象是一個人內在心識的呈現,這是宇宙法則。』
一個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他就會變成什麼。內在所含有的是什麼,外在就會呈現出什麼。透過對宇宙真知的學習與理解,便能了解並相信,儘管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感受隱藏得不為人知,但是在人生的某些階段中,它們會突然地爆發,這種爆發往往導致心臟或身體其他部位的疾病。」
 
──光的課程 初階二簡介
 

初階二-簡介02.jpg

 
🕊 🕊 🕊
 
 
這世界本非一個混濁惡世,而是因為人類的活動造成各種偏離,而這個時期,正是因為各種偏離持續走向極端,而驅使所有因果活動進入平衡的發展。
 
而這樣的動盪不安,不論從世界、到大小群體、甚至個人都會經驗到這樣的改變。
 
世界局勢不管在台面上與台面下充滿各種衝突、對立與抗爭,這其實也是很多人內在的衝突、對立與抗爭的縮影。
 
所以,所謂的末日、或聖經啟示錄中的最終戰役哈米吉多頓,也可以說是內在自我的戰役,考驗著我們最終要做出「選擇 」,是選擇活在舊時代的輪迴循環裡,或者選擇改變,活出新紀元全新版本的自我;也或者,不選擇,然而,這也是一種選擇。
 

07-05.2橘光-行星一.jpg

 
🕊 🕊 🕊
 
 
「揚升不是指離開地球;它是以基督之心,生活在地球的經驗中,並與宇宙意識融合。揚升只是誠然地認知你們身體自我的頻率進入更高的頻率振幅之中,物質層面變得幾乎是清晰的狀態,彷彿連接到光與靈性的本源中。」
 
──光的課程 單子火焰
 
 
🕊 🕊 🕊
 
 
我特別喜歡「揚升不是指離開地球;它是以基督之心,生活在地球的經驗中」。
 
『學習並落實宇宙法則與精神(靈性)法則』,是越深入行星級次、所要學習與深化的重點之一。
 
光的課程初階四個級次,歷時1年的習修,從「看見自己」內在的人性,看見裡面與外在的世界無異、有著黑暗與光明,理解每個人也都各自面臨著內心與外在的矛盾,都在各自的生命挑戰中掙扎不已;這是「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靈性法則。
 
當我們能產生理解,便更能接納自己、與同理別人,便能放下抗拒與否定、更能夠以慈愛的心與開闊的視野看待生命的進展。
 
初階四個級次的1年的習修,是提升進入宇宙心識課程的重要過程。然而,這過程也常伴隨著抗拒,只要瞭解,這是一種較高意識層面送來的提醒。
 

09-02.3紫水晶-初階二.jpg

 
🕊 🕊 🕊
 
 
「當你們抗拒時,抗拒將成為與你們對抗的能量,這是『抗拒的法則』。當然,要讓自己知道什麼時候隨順因緣,什麼時候控制掌握是很困難的。但,你們可以經由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方向、你們的意志,配合慈悲、內在之光與愛,達到平衡。」
 
──光的課程 初階四赤紅色之光
.
🕊 🕊 🕊
 
抗拒,何以成為與我們對抗的能量;
 
放學後的小美在家寫功課,很專心一致的,突然,媽媽從廚房大聲提醒:妳給我認真點、千萬不要給我寫錯了!
這下子…小美會不會『寫對』呢😳?!
 
『抗拒的法則』提醒我們,當我們對抗的時候,我們也正在顯化我們所對抗的事物,宇宙藉以提醒我們,好~你不要這個、那你要什麼😳?!
 
人們很少知道他們要什麼,但總是很確定他們不要什麼,然後問他們要不要的時候總是回答:「隨便」(不選擇)。
很有趣😆。這也是很多人常有的模式。
 
所以,當你抗拒與掙扎的時候,請試著去想「我要什麼」,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轉化,意謂著改變,「治癒只有當舊有的模式已不再被你們所需要時,才能發生」,所以舊的必須結束,新的便得以開始,這是寶瓶新紀元的演進,是地球的神聖計劃。
 

09-02.2紫水晶-初階二.jpg

 
🕊 🕊 🕊
 
 
「什麼是地球的神聖計劃?
它是:使人類生命達到與較高神聖自我融合的圓滿。
它是:使內在神聖自我得偶全面表達,使你們走出二元性的幻境,生活在愛與合一中。」
 
──光的課程 行星一紫色之光
 
 
🕊 🕊 🕊
 
 
「無論你們是否瞭解宇宙法則,你們都在法則的統轄中。
你們愈能覺知自己與宇宙法則之間的互動關係,你們便愈能進入更深層面的領悟,你們的敬仰與誠信就愈堅定。
認知自己是光的存在,這是你們治癒的第一步。
破碎的心靈,背信的承諾,使你們覺醒。
你們正與自己締造和平,與生命締造和平,因為你們已覺知到是你們的觀點,你們的感受,你們的身體侷限了你們。從個人的挑戰中,你們理解自己是如何進展的。」
 
──光的課程 行星一紅寶石之光
 
 
🕊 🕊 🕊
 
 
曾經,我們是被這世俗標準與價值觀所塑造出來的產物,當我們能認知自我靈性的本質、是宇宙整體存在的一部份,並在生活中學習、落實宇宙法則與精神(靈性)法則,常常以「法則」來思覺與識別,將能獲得更深的洞察與體悟,便能產生新的思維、重新塑造不同的生命體驗。
 
所以學習宇宙法則是提升進入宇宙意識層面的必要修練。
透過法則來思考,要醒覺:這是真實的嗎?我這樣的印象是緣自何時或哪裡?我是否忽略了什麼?有沒有更好的全觀性想法?我可以運用哪個法則來轉化我的印象?
 
改變自己思想的模式,改變看事物的觀點,改變表達的方式,要能更加適應改變。如何越變越好呢。
 
因為這是一個快速變革的時代,順著這股能量之波衝浪前進吧。
 

03-02.6藍光-初階二.jpg

 
最後分享「成功法則」,它提醒我們,如果在吸引力法則的努下沒有為我們帶來顯化,如果我們尚未成功或尚未達到自己的願景,代表著~有時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在認知與信念系統中仍有著與目標相悖的內在編程。
 
僅分享這支視頻做為「成功法則」的補充,願大家有所啟發。
感謝Soul Good分享:https://bit.ly/3C3eiJV
 
看見自己的價值,成為吸引愛與豐盛的發光體」
 
 
1.重新定義過去的經驗:
過去的的經驗都是為了超越自己,重新賦予那些經驗新的定義,我們才能從此刻新的狀態,去顯化下一個新的經驗。
 
2.找到對的位置:
在這個世界價值是建立在需求之上,找到一個能發揮自己的才華潛能、發光發熱的地方,當我們能真正發揮自我的價值與熱情,也就能找到自己的價值感。
 

06-07.2紅寶石-行星三.jpg

 
3.將價值觀從「做」轉換到「存在」:
每個人存在的價值不在於完成了多少事、完成多少成就,存在和體驗本身就是獨一無二的。
 
4.看見自己愛的模式:
要能夠真正的接納自己、愛自己的每一個份,在自己和他人的需求之間找到平衡點。
 
5.進入全新的自我認知:
有時舊的自己和模式還是會跑出來,這時可對它說,「謝謝你教我的課題、謝謝你帶給我的這些成長的經驗,現在我釋放你。」
 
04-06.1綠寶石-行星二.jpg
 

 

嘿~親愛的
如果您真的看到這裡了,您的靈魂與更高的大我正以溫柔的提醒──
🌹你是光、你是愛、你是偉大的靈魂
 
 
🌈光的課程2022全新一季8/19起開課
🌟行星二8/24起 週三晚上
🌟行星四8/27起 週六上午
🌟行星五8/19起 週五晚上
🌟行星八8/25起 週四上午
😉歡迎至∞Ellie愛麗∞ ∖向光走∖∖臉書私訊詢問或報名
 
 
💗只有你自己是你唯一必須處理的
💗愛自己就是給予自己更多的信心與耐心
💗高維的思想修煉
💗宇宙法則是突破舊觀點的教戰法則
💗分享Tori老師講述新紀元能量及法則
💗你是靈魂、你是光、你是愛、你就是力量
💗願每個人都平安、都在光與愛中
💗祈願地球清淨,世界和平,人人友愛
📍圖/Pixabay,感謝所有原創
📍感謝所有的美好與分享,讓祝福與榮耀歸予原創者、世界、以及獻給閱讀到這裡的您

 

01-12.2白光-行八.jpg


 

帶著愛與祝福,願您在和平中。

🕊  來去  ∞Ellie愛麗∞ ∖向光走∖∖  的臉書逛逛

 

光和愛的守護盾3.png

 

 
arrow
arrow

    愛麗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