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赫本2.jpg

熱愛粉紅色;我相信大笑是最好的減肥方式;我喜歡親吻,而且親很多次;我相信遇到困難時,一定要保持堅強;我認為快樂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奇蹟,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奧黛莉‧赫本🌹
 
 
因為這週的光班都在粉紅色之光的頻率中,所以這週的生活總是充滿著愛的粉紅泡泡呀~
 
粉紅色之光是我日常最常使用的光之一,它是的頻率,我會觀想粉紅之光泡泡像一個燦爛的光球,投向、並環繞著我所愛的、思念的、以及我所祝福的人,這是默默的、超越言語的的傾訴與頻率。
 
 
我也很常送給家裡的皮小狗,牠總是用含情脈脈的水汪汪大眼凝視並暗示我,我就會送給牠粉紅泡泡並摸摸牠,牠會開心的在我腳邊蹭到翻肚皮😂💕
 

08-08.1粉紅光-行星四.jpg

 
在光的課程中特別與的有關的議題與頻率,是心輪的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以及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與完美之光,都是聖愛的能量,是無條件的給予、及無條件的接納
 
 
是我們每天都在經驗的,的課題是生命持續在探索的,的關係是回歸到內在與自己的關係,當內在對自我的認知與價值有全新的知見,便能找到修復與翻轉自我的智慧與力量,生命的關係也得以轉化。
 

08-09.1粉紅光-行星五.jpg

 
在生命的成長中尋找可被實踐的精神指標,是很好的激勵自己的方法。
德蕾莎修女奧黛莉‧赫本則是我心目中的楷模與典範
 
 
粉紅色之光的頻率中,它的行星能量是金星、是代表著與美的行星。
 
有一種「」超越物質世界的一切,那就是從一個人內心所自然散發的一種「」,那種美善能撫慰人心、喚醒人們心中的,就像德蕾莎修女
 

08-07.3粉紅光-行星三.jpg

 
奧黛莉‧赫本便是我心目中現代版的愛與美的女神,她美麗的話語也很激勵人心,優雅而良善、溫柔且堅定、總是對保持著信心
 
奧黛莉‧赫本,雖然經歷過幾段沒有結局的婚姻與感情,但她仍始終相信良善、愛與慈悲,她的晚年全身心投入非洲難民及兒童飢餓救助,並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愛心大使。某次從非洲返回時她感到腹部的不適,經檢查已是結腸癌晚期,德雷莎修女得知她病危的消息,號召所有修女徹夜為奧黛莉‧赫本禱告,禱告傳遍世界各地。
 
不久後的1993年初,赫本64歲,帶著所有祝福回到光中。
 

奧黛莉赫本1.jpg

 
😇人間天使──
奧黛莉‧赫本的10句名言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impossible」其實是「I'm possible」。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偶像,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只做我自己。
 
🌹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彼此」。
 
🌹享受人生、保持愉快,這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被愛,也積極的付出我的愛。
 
🌹我熱愛粉紅色;我相信大笑是最好的減肥方式;我喜歡親吻,而且親很多次;我相信遇到困難時,一定要保持堅強;我認為快樂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奇蹟,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我並不孤單,我只是想獨處。
 
🌹大笑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愛那些讓我能開懷大笑的人們。
 
🌹美麗不只是外表,從內心散發出的美麗讓你無與倫比。
 
🌹多看別人的優點,讓你的眼睛更加美麗;多說好話,讓你的嘴更加美麗;多吸收知識,讓你更有自信。
 

08-07.2粉紅光-行星三.jpg

 
💝收取你的光之小語(請進入愛麗向光走臉書專頁)
閉眼凝神專注在心輪上,讓你的心從1-12選出3個數字,對應臉書專頁附圖中的編碼去尋找適切於你的光頻與訊息所要帶給你的啟發。
 
 
🌈光的課程2022全新一季8/24起開課
🌟行星二8/24起 週三晚上
🌟行星四8/27起 週六上午
🌟行星五8/26起 週五晚上
🌟行星八8/25起 週四上午
😉歡迎至愛麗向光走臉書專頁私訊詢問或報名
 
 
💗讓愛流入每個人心中
💗真正的美是源自心裡的光
💗美麗的心超越任何外在的美
💗微笑最美,所以每天都要笑
💗你是靈魂、你是光、你是愛、你就是力量
💗願每個人都平安、都在光與愛中
💗祈願地球清淨,世界和平,人人友愛
 

08-06.3粉紅光-行星二.jpg

📍感謝分享:https://bit.ly/3IQCSyV
📍圖/Pixabay,感謝所有原創
📍感謝所有的美好與分享,讓祝福與榮耀歸予原創者、世界、以及獻給閱讀到這裡的您
 

 


 

帶著愛與祝福,願您在和平中。

🕊  來去  ∞Ellie愛麗∞ ∖向光走∖∖  的臉書逛逛

光和愛的守護盾3.png

 

 

 

arrow
arrow

    愛麗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