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紫水晶-初階四.jpg

其實我們的身體都有一個結,當你心裡面安全了,才會真正變好。

        ───四樓的天堂

 

近期在公視播出的「四樓的天堂」,這是部很優秀、高質感、很有深度的心靈療癒的電視劇,非常值得探索~~尤其是對自我的情緒與身體的探索,因為「身體並不是沉默的」。

09-02.1紫水晶-初階二.jpg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作者貝塞爾.范德寇醫師提到:

 

當你不斷隱藏秘密,壓抑相關訊息,基本上就是在跟自己作戰。

 

埋藏你的核心感受會耗費龐大的能量,讓你難以振作起來追求有價值的目標,讓你感覺厭倦並想封閉自己,但壓力荷爾蒙卻持續流竄全身,導致頭痛、肌肉疼痛,或影響內臟和信功能,以及讓你難堪又傷害別人的不理性行為。

 

你必須辨識這些反應的起因,才能開始看出這些感受背後所反映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正急需你的關注。

 

忽視內在真實也會侵蝕你的自我、認同和目標。

09-01.1紫水晶-初階一.jpg

 

回到 光的課程 的學習與靜心冥想中,我們通過靈魂體的12道光的脈輪,從每個脈輪的所對應的議題,重新認識自己、及重新整合自我與生命。

我們每個光的脈輪都代表著一種品質、一種力量,它呈現出我們對自我與生命的一種表達、與狀態。

 

這次來分享在臍輪下方、上丹田處的脈輪──紫水晶之光

 

這脈輪與光的頻率是勇者之光,代表勇氣的力量。

09-05.3紫水晶-行星一.jpg

 

這紫水晶之光的頻率就像火星一樣,牡羊座的品質契合於這道光的頻率,是熱情而有衝勁的戰士,能勇於表達自己的主張,是有獨立自主與保護精神的和平勇士;但在失衡的狀態下會出現自私、易怒、或衝動等具有侵略性的行為。

 

每當工作與生活中有事與願違,或各種人際關係之間的妥協,在這些自我認知與生命事件所形成的抵觸事件,都會造成我們內在的矛盾與自我的衝突、或甚至引發外在的爭端。這些內在產生的沮喪、焦慮、憤怒,顯相的行動會激發我們想要去爭辨、討伐、攻擊、甚至報復;也或者形成隱性的內在自我壓抑,火星能量在內在自我中自燃的結果、是抑鬰成疾。

09-02.3紫水晶-初階二.jpg

 

紫水晶之光的頻率在所有的頻率中,是一種最偉大的祝福。因為,是這種特定的能量,伴隨著燦爛至善的頻率,能夠達到最快速地終止內在自我中負面因素的目的。從你們的外在環境來看,你們似乎是捲入了混亂的漩渦之中,這種光的作用是為你們帶來清明,並把你們從恐懼的戰慄與負面的狀態中釋放出來。注意你們的行為,記下你們的情緒,並記下你們特定思想頻率的筆記,這樣你們將能夠在這巨大的動盪過程中,以更輕鬆、更大的愛和理解來回首觀看經由你們自己的進展所帶來的良善結果。

──摘自 光的課程

 

成熟的戰士不使用暴力,而且不一定要贏。他們明白雙勝最美,成為和平戰士是我們一生都要學習的課題。

──摘自 擴展與療癒(作者:雨路老師)

09-01.7紫水晶-初階一.jpg

 

心靈能量」一書中霍金斯博士的研究,情緒能量層級別200的「勇氣」是一個人正負能量的分界點,它也是我們從所有較低意識形態中突破出來、開始成長的起點;

 

霍金斯博士親眼遇到過的最高最快的頻率是700,是無條件之愛的頻率;當德蕾莎修女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莫名的幸福感,她的出現即刻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所以,能夠影響和決定一個人意識能級的因素不是文化程度、學歷、閱歷、身份地位、權力等世俗尺度,決定一個人意識能量層級的關鍵因素是這個人的「社會動機」和「心靈境界」。

 

意識的轉化、與一個人的意識能級的躍升不是一件「快速」的事情,它是透過生活中不斷的地自我覺察,但大部份人可能都陷於對生活情境的自我反射活動中。

 

在負面情緒裡,我們會感受到不舒服與緊繃,情緒會直接影響生理和心想事成的頻率,若想要知道為什麼生命中總吸引一些讓你不開心或不斷重複的事件,就得先「覺察」自己正在哪個頻率裡面。

09-03.1紫水晶-初階三.jpg

 

🌹靈性戰士的外面沒有敵人」。

願大家有所啟發。

 

在每堂課的後末,我們會以「奧修」禪卡做為個人當週的延伸訊息與自我的覺察,這張「勇氣」牌卡,與大家享

 

這張卡顯示出一朵小小的野花要在白天的光底下開出來,卻碰到了岩石的挑戰。它被明亮的金色之光給包圍著,這朵小花展現出它自己小小的壯麗,而一點都不會感到羞澀,它跟最亮的太陽是一樣的。

 

當我們面對一個非常困難的情況時,我們會有一個選擇:我們可以變得憎恨,試著去責怪讓我們進入困境的人或事情,或是我們可以去面對那個挑戰而成長。

 

這朵花指引我們一個方向,因為它對生命的熱情將它從黑暗引導到光明。反抗生命的挑戰或試圖逃避是沒有意義的。它們就在那裡,如果那個種子要變成花朵,我們必須去經歷那個過程。要有足夠的勇氣去成長,而變成你應該成為的花朵。

09勇氣.jpg

 

你們所散發出來的光芒,不僅讓走進你們能量磁場的人感受得到,也使他們得到提升。這是你們的較高自我給予你們的禮物,這是經由密集的靜心冥想與光的頻率所產生的結果。

──    初階一 紫水晶之光 勇者之光

09-05.5紫水晶-行星一.jpg


嘿~親愛的

如果您看到這裡了,您的靈魂與更高的大我正以溫柔的提醒──

🌹你是光、你是愛、你是偉大的靈魂。

 

💗  尋找你的光之小語

閉眼凝神專注在心輪上,讓你的心從1-12選出3個數字,進入臉書專頁的活動貼文,從附圖中對應的編碼,去尋找適切於你的光頻與訊息所要帶給你的啟發。

 

💖你就是照耀自己的光

appa deepo bhava阿帕蒂婆巴瓦

光的課程熱情招生中

你正在尋找的也在找尋你

 

🌈行星一  2021/11/13 週六上午班

 

🌈初階三  2021/11/10 週三晚上班

 

🌈行星二  2021/11/13 週六晚上班

 

🌈行星五 2021/11/11 週四晚上班

請臉書私訊報名

 

💗 你有勇於面對挑戰的力量

💗 信任一切都有和平解決的方式

💗 邁向靈魂覺醒的旅程

💗 你是靈魂、你是光、你是愛、你就是力量

💗 願您總是在和平、光與愛中

💗 祈願地球清淨,世界和平,人人友愛

🕊 感謝所有美好的分享,讓祝福與榮耀歸於帶來啟發的創作者/單位與世界、以及獻給閱讀到這裡的您

 


 

帶著愛與祝福,願您在和平中。

🕊  來去  ∞Ellie愛麗∞ ∖向光走∖∖  的臉書逛逛

光和愛的守護盾3.png

 

 

arrow
arrow

    愛麗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