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一粉紅1.jpg

                從光的課程初階進入到行星一,遇到很多來自於過往情緒的阻礙,所以在橘色之光停滯了3週之後,才進入到粉紅之光

 

                進入到行星階段的修煉,除了持續清理及擴展自己的能量之外,還有與上師們、指導靈、教師們的頻率連結,提升人類沉重的思想、意識與頻率的事奉工作。

 

                 雖然初階修了一年才進入到行星一的更高意識層面,但這期間反覆出現的情緒狀態,讓我覺得不能帶著這些負面印記與能量到更高的頻率中,所以產生了幾次的停滯狀況。

 

                那些情緒來自於生活上長期的滯礙,接著誘發過去的傷痛、怨怒,我以為那些負面模式已經在初階都已幾乎清理淨化了;所以產生對自我的懷疑與批判,接著評估自己應該沒有資格進入行星的更高層面,好幾度把書收回架上、想要放棄的念頭。

 

                 然而這次停滯的能量中彌漫著沉重的無力感,所以也不想強迫自己,釋放是要出自內心才能真正放下。

 

               原本是打算無限期的停止光課的修練。

 

              但是光的運作與上師們的安排總是巧妙的。

行星一粉紅2.jpg

                巧妙之一,是在這個準備放棄的時間點加入很有支持力的社團

 

                大約4週之前,我想加入一個行星一的共修社團、並寄出要求加入的訊息,直到幾天前才收到回覆、並詢問我是否已經修完初階的1~4級及目前的進度,還好我的進度沒有落後太多所以接受我加入。

 

                而且這個社團很棒的是,每週都會有同學輪流發文分享感想,所以大家一定要按進度做每週的光的靜心。當我得知他們的共修方式,心裡感到有股動力與督促力,加上也不好意思說我原本打算停止修練了,所以我就加入並又重啟光的靜心,而且我的進度是落後於社團成員,這下真的沒有拖延的理由。再次進入宇宙真知的殿堂,或者其實~ 我從來都沒有都沒有離開過,這也是個考驗與試煉。

行星一粉紅3.jpg

                 巧妙之二,找到這次停滯的原因,因為看見也就得以清理與釋放

 

而停滯的原因,是因為突然發現,心裡那道愛的火焰與的愛的能量不知在何時熄滅,當下感覺這問題有點嚴重,我卻一直沒有覺知到。而事件的產生都有因果關係。

 

()

                 有段時間一些朋友喜歡找我幫他們療癒。

也許是我的人生真的有很多經歷與傷痛,對於人的情緒反應也很敏感又敏銳,也可能是累世的修煉吧(據說我的靈魂選擇以苦行的方式來經驗地球),我總是能看見療癒當中的情緒流動;綜合自己曾經的生命歷程,再看見別人的傷痛時,會能夠體會與理解,所以在療癒過程他們會有被瞭解的安慰與安心;而且對於這些負面情緒即將蘊釀出來的能量、與產生的行為模式,好像也都被我非常游韌有餘的掌握,所以給出的療癒與支持能量,都能適當的幫助他們看見當中的問題及放下。

 

                但目前我暫時停止這樣的付出。

                 因為那確實花費我很多的時間與能量,在自己都還沒療癒好的狀態下,我的心反而感覺被忽略了,一段時間下來,心中產生非常大的匱乏感,並意識到應該將時間與能量拿回來好好照顧自己的心了

行星一粉紅4jpg.jpg

()

                當大部份的時間與能量都能用在自己身上,有較多時間靜心、看書、回到內在,感覺自由、平衡與和諧許多,但觸及生活上及家庭中仍滯礙的情況,很容易生起憤怒與批判,而且這些持續著的、或重覆的事件讓我的情緒常常處在很大的張力之中,像是一條越拉越緊的弦。

 

                這樣的情緒像上弦的箭,覺知力全集中在不到拳頭大的標靶,忘記這些事件與當中的人其實都是鏡子,投射出自己內在潛藏的意念,反應的都是自己也有的狀態

 

                原本以為自己是很有覺性的人,但這波考驗讓我有很深的無力感,我似乎喪失了同理心與慈悲心,更發現心中的愛也不見了。

行星一粉紅5.jpg

                看後來當我再往內探索,才發現,那段幫別人療癒的日子裡,其實自己大部份也透過這樣的給予,期望可以從中獲得愛的能量。只是被療癒者尋求的是幫助與成長而不是來給愛的,但是當我們給出的愛與能量,得不到我們期待的反饋或足夠的愛,反而會落入更深的匱乏。

 

                因為原本就匱乏,所以造成我們給出的愛都是帶有條件的,直到能量失衡而造成了分裂

 

                也是後來才看見,我內在的匱乏來自於內在小孩的過往傷痛與不諒解,所以很容易被生活或家庭中類似的人事物給觸發;內在很多我以為已經和解的事件與情緒,都被成熟的諒解與放下;但我內在的孩童與學生時期的自己,對於幼小心靈卻要承受超齡的負荷無法成熟的諒解與接納。

 

                 因為看見了所以讓自己跳脫這情緒,重拾課本進入粉紅之光- 聖愛之光、完美的愛之光、平衡與完美之光。就用粉紅色之光來好好的抱抱我內在的孩子,溫柔的幫她們卸下那些過往的負面記憶,用愛療癒、擁抱她們。

                其實就是愛自己

 

                 是的,在那些療癒的經驗當中,幾乎所有的傷痛、憤怒、恐懼與不安等,都出自於因愛而產生的分裂與不平衡。尤其是不夠愛自己

行星一粉紅4.jpg

關於「內在小孩」與「愛自己」是很大的課題。

而光的課程是一部內在的煉金術,透過靜心冥想,探索自己的內心;經由每一個階段的每一道光的能量,及上師們的訊息與教導,都能幫助自己與靈魂開啟真知之旅。

 


 

帶著愛與祝福,願您在和平中。

🕊  來去  ∞Ellie愛麗∞ ∖向光走∖∖  的臉書逛逛

光和愛的守護盾3.png

 

∞Ellie愛麗∞ ∖向光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行星一
    全站熱搜

    愛麗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