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光的->美好光音】

20170405海洋.jpg

https://youtu.be/AV81KkVVTHE 

有時候,我們對某種事物的喜愛,真的無原由的好奇怪。

就像我對海洋、星空的喜愛真的讓我覺得無原由的很怪。我可以看著星空發呆或思考很久,也可以單純只是坐在海邊或睡覺。我不會游泳,但是只要給我救生衣背心,我就可以像很矬的美人魚緩緩的漫游。

這個音樂,琴鍵伴著浪潮聲,舒緩而沉靜,閉上眼,我能感覺彷彿又回到沙灘,腳掌一步一步陷落白沙裡,海水一波一波拍上腳踝,海風徐拂臉脥髮絲、揚起衣襬,好想好想就住在海邊。
海豚也是我很喜歡的,我有很多海豚的飾品、擺飾、掛畫,但我不曾乘坐船艇去追逐,據說那會破壞牠們的環境、讓牠們失去方向…。

這些無原由到底從哪來的,我們到底在追逐什麼,是生命的真相又是什麼,雖然有法門可以穿越,但不是每個靈魂都有探索的通行證,我問祂們為什麼,原來每個生命都有各自的功課及體驗旅程,真相只是被我們暫時忘記了,什麼都知道就不是學習也不好玩了,只要讓自己在靈性上持續成長,找回自性裡的愛與喜悅,就會有那麼一天,讓一切都了然於心的那一天的,是嗎?是吧。(小小的無奈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